狸猫🌺天使

再多华丽的描绘和渲染,再多风景的堆叠和变换 ,也比不过把‘自我’这个命题说清楚。

老板猎艳记<2> 【all源】

源源视角

有虐有甜

欢脱向

金主实力宠

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晚上的活动算是我们这个组合全员成年后的第一次合体,很久都没有在一起活动了,对他们还是很想念啊,虽然在生日会上见过面,但总是匆匆别过。毕竟是一直相伴着成长的伙伴,三人之间的羁绊是不可磨灭的。因为有其他两人的陪伴,那些艰苦的岁月才不仅仅只是黑白。那些艰苦的岁月才不仅仅只是泪水,彼此陪伴,共同成长。少年成名,其实很多时候回头看看自己的成长之路还是有点揠苗助长的意味。成年了,打游戏不用限定时间,有更多权利支配自己的生活。但在面临这个被利益驱使的成年人的世界,我还在横冲直撞,我要何去何从。如果不是自己时刻提醒自己,如果不是有年纪作为最好的挡箭牌,只怕是不能安稳到现在。只是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样快 ,上个月才成年,这个月就被人看上了,不知道是该感叹自己长得太出挑,还是运气太不好。

       颁奖典礼还在进行中,我正和大哥说着话,强哥弯腰走过来说:“于总找你有事,说让你自己先回公司。”我很疑惑,如果是组合的事情,肯定是先找大哥,如果是个人的事情不是应该联系岳姐吗?我真的是懵的一脸逼啊。 大哥和老幺听见强哥说的,都投来疑惑的目光,我只是摇摇头,表示自己也不清楚,只能先回去看看。和强哥一起回到公司,强哥本来说要陪我一起进去的,但是我让强哥在外面等我吧,我觉得不会是什么好事。直接去了于总的办公室,礼貌的敲了敲门里面传来了让进来的声音。

    

  于总抬起头说:“源源来了呀,快坐快坐。”      

 

    “不知道于总您让我这么着急的回来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

     “源源,恭喜你成年了,你知道现在你已经大人了,所以有些……有些事情可能已经避免不了了,而公司也没有能力护着你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   “于总,护着我这话您说起来不心愧的慌吗?您不给我下绊子我就谢谢您了。这次于总准备把我卖给谁?”    

   
         “源源,你别这样说。我也是迫不得已,我们都得罪不起秦氏,如果惹人不高兴,不只是我的公司,不只是你,有可能小凯和小千都会受影响的。源源,你能考虑一下吗?待会儿秦总的秘书会来接你去秦总那里。”

  “于总,迫不得已就免了,只有您不偷笑我就高兴了,这件事情希望只有你我知道就行了,我先出去了于总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  哎哟我去,我现在真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。小时候想说成年了就自由了,现在看来还不如小时候。不管了不管了,现在你把劳资卖了,等以后劳资把你卖了。我小天蝎不是那么好卖的。

 
      走出办公室的门,强哥一脸担心的表情问: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

        “关于工作上的事,我今晚上住在公司的宿舍里,强哥你先回去吧。”

   
     强哥还是不放心想要留下来陪我。

     “强哥,我已经成年了,我可是最刚的司马光(⊙o⊙)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 强哥看我还能开玩笑,脸上的担心少了很多,也就不在说什么,自己先回家了。强哥转身后,那强撑的嘴角再也撑不起来了。走到休息室,拿出手机看看,无聊,还是玩两把游戏吧,不得不说自己的心真是宽啊。游戏真的是打发时间的不二之选。真打的高兴的时候,有人推开了休息室的门,我的视线并没有离开手机,只是用余光看了一下来人,一身职业装,利落的妆发,五官并不是很精致,但给人的感觉就是精明能干,让人无可挑剔。她应该就是那个什么总的秘书了吧。我站起来,把手机放进自己的裤兜里。朝门外走去,她跟在后面告诉我车子停在什么地方?上了车之后,我习惯的选择后排,让自己蜷缩在一个角落,头靠在窗子上,这样我才能感到安全。我俩一路无言,只是在到达目的地的时候,我忍不住问了她一个问题,但她却答非所问。算了,都已经走到这里,也就没有退路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