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猫🌺天使

再多华丽的描绘和渲染,再多风景的堆叠和变换 ,也比不过把‘自我’这个命题说清楚。

老板猎艳记<1>【all源】

   

     作为秘书,在工作上我秉持着随叫随到,指哪打哪、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。但是我无良的老板秦先生,上班压榨我还不够,下了班还要我来陪他参加什么鬼颁奖典礼。因为某人想要的小孩终于成年了。美其名曰说:“我们以后的工作可能也会涉及到娱乐行业,我们需要先考察考察了解了解。”我只能嘿嘿两声,我信你个邪。你还不是耐不住寂寞,想要你家宝贝一起“深入浅出”的探讨探讨人生。

       不得不说娱乐圈是颜控的天堂,看的人眼花缭乱的;而我的老板秦先生恰巧就是死颜控,到了现场我和老板被礼仪小姐带到了前排中间的位置,放眼望去大家都是正装出席。不过总是有例外,刚才进来的时候看了一眼后面,那个穿着黄色卫衣的身影还是很吸引人的,我想我老板肯定也看见了。老板朝我勾勾手指我变听话的把耳朵凑过去,我又要开始拉皮条的工作了。秦老板富有磁性略带沙哑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:“去找源源的公司,我今晚就要他,十点之前把他带到我住的地方去。”说完话我的老板就起身离开了。老板你真的是不辜负自己的姓啊!

       找到他公司于总的电话打过去,简明扼要的传达了老板的意思,并希望于总能够安排好一切到时候我会把WY带过去。公司的于总还是有点犹豫。毕竟WY上个月才成年,刚踏入成年人的世界就遭受这样的事情,对孩子的一生可能都有影响。那可是秦氏集团也不是自己能得罪的起的,于总在电话那边一度沉默,听见一声叹气,我知道这是妥协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他们的老总是怎么说服小孩的,我去接他的时候,看着我很有礼貌笑了笑。小孩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问,坐在后排,头靠着窗子,腿蜷缩在座位上不知道在想什么?我俩一路沉默的到了目的地,下了车,小孩看着我说:“姐姐,成人的世界是不是什么都可以用钱交换?”我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,我只能对他说:“如果在这个圈子里要找个靠山的话,我的老板会是个不错的人选。”小孩沉默了,我在前面走,小孩在后面跟着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