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猫🌺天使

再多华丽的描绘和渲染,再多风景的堆叠和变换 ,也比不过把‘自我’这个命题说清楚。

老板猎艳记①⑥【all源】

金主爸爸宠

写的很随意,看的人也随意一点😊😊😊😊

       两人第二天一大早就出发了,王源也不问去哪里 。只见车子穿过市区,直接往城外开。一到外环车速就快了。 附近的高楼渐渐消失了,变得空旷开阔。 一路上王源都嗨皮到不行,他打开音乐,一边哼唱着一边随着音乐扭动身体,还时不时的跟着音乐来几句高音,特欢快的节奏。 这是从身体里涌现出来的快乐,这才是一个小孩儿该有的样子。 秦子轩侧过头看了他一眼,似乎也被感染了,嘴角一直带着笑。

   

   “宝贝你真可爱。” 听到秦子轩的话,王源在他的腿上掐了一把。

     

  “我这是刚~~刚~~,刚懂不懂,你再说我可爱,我就把你的嘴堵上。”

 

     “好,不过我只接受一样方式,用你自己的嘴来堵。”秦子轩调笑到。

 

    “秦子轩,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如此的厚颜无耻?”王源把脸看向窗外的说的,不过红红的耳朵却透露出他的小害羞。

  

     欢呼着一直往前开,周围的风景变成了崇山峻岭,打开车窗,外头的空气都异常新鲜了,没有了汽车尾气的味道,满眼的绿意盎然。下车后,王源本想带上口罩和帽子的,毕竟以他现在的知名度,很难不让人认识,不过秦子轩制止了他,说到:“在这里,你不需要伪装自己,没有人敢说去,所以,放下心里,好好玩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 不远处的悬崖外,伸出来的小台子,还有蔓延得长长的通道,这是蹦极台子? 王源快步的拉着秦子轩钻进缆车,工作人员一关缆车门子,秦子轩吞了吞口水。 “源儿,你能自己上去吗?”

   

    “不行,我想和你一起蹦下来。蹦下来,弹上去,再蹦下来,想想都刺激。” 王源一脸的兴奋和期待。

  

      顿时秦子轩生出了一种自作孽不可活的感觉,  为什么小孩一说想要蹦极,自己立马就安排好,只是没想到把自己安排进去了。秦子轩轻咳了一声,皱着眉头。 “源儿,我和你科普一下高空蹦极的危险吧。有心脏病的不允许,有高血压的也不允许,年纪过了28的都不行,你还是自己玩吧,我下去了。” 说着就要去打开缆车门子,拽了拽打不开,而懒车已经开始缓缓的动来了。忍不住低头一看,秦子轩贴着缆车的车壁努力地深呼吸、哎哟我的妈呀,脚下就是悬崖,深渊,距离地面足有百八十米吧,这距离,头晕眼花脚都软了。

   

   “我想念脚踏实地的感觉。源儿,咱们不玩这个行吗?” 秦子轩都哀求了,真的,别玩这个。

   

         “多好玩啊。不可怕,是刺激。不是,秦子轩,你脸怎么白了?怎么了这是?” 王源回头一看,秦子轩从没有过得苦着脸,额头都冒冷汗了, 开玩笑吧,他也会有害怕的东西?

       “你恐高啊?” 秦子轩点点头,瞟了一下脚底的距离,山,水,都在脚下,这个高度太恐怖了。 我知道安全措施都很好,也知道不会出问题,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去想,我要摔下去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早知道我们就去走玻璃栈道,距离地面一千九百米那样的,巨好玩。” 王源一琢磨,秦子轩绝对趴在上头死活不走一步的。然后拖着他的腿,从玻璃栈道拖拽过去。那样子,可就搞笑的了。

     

       “源儿,不带你这么欺负人的。谁没有点害怕的东西啊。” 秦子轩一听不干了,哦,合着你就是想看我出丑咋地?做人不能这么不地道啊。

  

      “我腿都在发抖,你摸摸。” 秦子轩把他的手放在膝盖上,还真是微微的颤抖。

        “可是我想和你一起跳。” 王源靠到秦子轩的肩膀上。  不过看他实在是害怕的紧,王源道:” “好好,我跳,你在上头看着我,行吧。”

    “你怎么会喜欢这种玩法?”

   

     “能玩的我都玩了,这个我没试过啊,新鲜嘛,释放释放压力。” 想想也对,这种户外的挑战极限的运动带来的刺激和痛快,也是一种快感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 王源已经开始准备了,工作人员给他绑各种安全措施,绳子,安全扣,腿上绑了安全带。工作人员一直在用力拉拽着绳扣,检查每一个绳子。 “你真不来试试?” 秦子轩摇头,一脸的平静,如果忽略他的白白脸色,真的一切如常,和平时的秦先生一样。

   

     工作人员说到: “先生,很多人站在这都不敢跳,你不是唯一一个,所以不丢人。” 王源别过脸去,掩藏笑容。

“那什么,我不是不敢,我是,陪他的。”

    而工作人员不厌其烦的说到:“”陪着这位客人上来了,不试试看太可惜了。反正都交钱了,溜达一圈下去真的不划算。试试吧先生,很刺激很好玩的。”

    听到工作人员的劝说后,王源对工作人员使了使眼色,然后笑着对着秦子轩招了招手,秦子轩以为他要说什么,就往前迈了几步。 工作人员立马上来七手八脚的就把秦子轩按在座位上,往他身上套安全绳。 哎?哎! 秦子轩回过神来的时候,他已经和王源捆在一块站在高台上了。 啥时候他站在这的?难道是王源对他笑的很甜很乖,趁着工作人员没看到对他抛媚眼的时候。 王源和他面对面的抱着,身体贴着身体,紧紧地拥抱。 “我,我现在不跳,还来得及吗?” 秦子轩吓得都磕巴了。

      王源抬头也不管四个工作人员在场,在秦子轩的脸上亲了一下,   “我们一起。” 秦子轩还不等回味这个亲吻的时候,感觉身体一歪,脚下一空,头重脚轻,就飞速的摔下去了! 一种快要摔死的恐惧传来。 耳边传来王源的欢呼,哟呼!欢快 地声音传遍山谷和水库。

        “王源!你个小混蛋!” 紧跟着的是秦子轩的难得爆粗口! 你大爷的,我这吓得要死了你还在欢呼?欢呼个屁啊你!  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秦子轩觉得他真的快晕过去了! 在解开腿上的安全绳的时候,秦子轩顾不上浑身的狼狈,扑上去紧紧抱住了王源。 死死的抱住, 王源拍拍他的后背,秦子轩微微放开他,眼神坚定地看着:“无论你狠我也吧,怨我也吧 ,我都不会放手,宝贝,你要有这样的觉悟。”

       听着秦子轩略带威胁的告白,王源并没有多想, 爱了就是爱了,管他谁谁谁。王源觉得,怎么对秦子轩就那么容易敞开心扉,可能是他的尊重,可能是他知道自己发生的那些事情之后的着急,还有些许的自责。没关系,一切会好的。之前看到的一段话:“ 无论你遇见谁,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。绝非偶然,所以我也相信, 无论我走到哪里,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。经历些我该经历的事,遇见我该遇见的人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