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猫🌺天使

再多华丽的描绘和渲染,再多风景的堆叠和变换 ,也比不过把‘自我’这个命题说清楚。

午间🌸和傍晚🍃

午间
有多久没有低头看看大地
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天空
真的错过太多的美好
今天一个不经意的抬头
让我那干涸的心荡起了点点涟漪
我就那样静静地,静静地
看着它
蓝色的画布上点缀着白色的小花
一朵、两朵、三朵、四朵……
一切都是那么的理所当然
一切都是那么的相得益彰
我的世界也被这幅无边的画卷感染
慢慢的安静下来

傍晚
与先生在街上闲逛。
先生偶感不适,
我们便在街角的椅子上坐着。
静静的坐着。
就看着街边的行人,看着路上的车辆
在这一瞬间,竟会觉得没了方向
在这一瞬间,竟会觉得无助到极点
茫茫人海中,只有我与他。

许久没有用文字来记录自己心情的点滴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