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猫🌺天使

再多华丽的描绘和渲染,再多风景的堆叠和变换 ,也比不过把‘自我’这个命题说清楚。

窈窕之人,君子好求④完结【all千】

        几日前,远远的一瞥,就已搅动自己的心魂。今日见人缓缓的向自己走来,他着了一袭简单的白衣长袍,腰间系着玄色玉带,勾勒出他清瘦的腰身,一头乌发用一根同色系的锦带系起。在原本清华的气质中多了一份瑰丽。两人四目相对,并无言语,亦不觉尴尬。可能是那小仆人实在受不了这冷冷的气氛,打破了这份无言的局面说到:公子,你既然如约而至,能否报上您姓甚名谁啊。难道要让我家少爷一直叫您公子吗?

    “是我疏忽了,在下姓赵,名墨轩,怀化人。世代从商,现家中只剩老母亲与我相依为命。不知,公子还有何异议。”

     “并无,我姓易烊,名千玺。(这里剧情需要,难道名烊千玺吗?)但有些事情我亦要对墨轩你说个明白。对墨轩我并无太多情意,只是一人太过清冷,想找个知冷暖的人,但无关情爱。而墨轩你并不让我生厌,情爱太伤人,我亦无力再来一次,只因前程往事,我亦是免不了俗。只能关上心扉,对情爱之事避而远之。如若这样的我,墨轩还不改初衷,那我愿与你共度余生。”

      沉默了许久,我开口到“愿得一人心,白头不相离。”

    “只愿墨轩能说到做到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